爱情的苦楚

今天听了我一位朋友的诉苦,我感觉得出她很痛苦。
我有试着逗她笑,但是她的笑声很苦涩。
她是我的一位网友,使我唯一一个最亲密且保持联络的网友。
她对爱情已经很失望了,甚至扬言不再谈情说爱了,因为她受到的伤害已经太多太多了。
她谈了四次恋爱,每一次都是惨淡收场,每一次得到的都是痛苦,我都为他感觉苦了。
为什么那么好的一个人,要一次又一次的被骗,难道好心肠也是错的。
为什么这些男人也这样伤害女人,这样的男人还算是男人吗?
因为渴望被爱,所以被骗情。
因为相信爱情,所以被骗财。
弄得我都有点心寒了。
这种爱情骗子,我最讨厌了,简直玷污了我们男人,使我们身为男人的耻辱。
我的朋友,你现在在哭泣吗?
希望你可以尽快站起来,我相信你,也支持你。
为了这种不是男人的男人,不值得呀!
我只能给予建议,决定在你手上,好好设身处地的想想吧!

1 comment:

ReCcA_lEc said...

i oso feel very sad after reading ur blog!I hate tat kind of ppl who like to cheat ppl, especially cheat girls in term of love and money! Damn it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