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念的经

最近家里真是乌云密布,本来应该是喜气洋洋的,就不知道怎么搞得如此。
结婚应该是人生一大乐事,可是在我家里,结婚只带来祸事。
我真不明白我姐姐为什么会喜欢那个人,在一起那么多年,一年里来我们家的次数,一只手还有得剩。来到家门口也不会进来打声招呼。
现在要结婚了,也没说上门提亲,双方家长见面之类的事。
一切一切都是我姐姐去搞,弄得好像是我姐姐要娶似的。
这种东西应该男方做的嘛!我真不明白他到底是不是真心娶我姐姐。
弄到现在,一塌糊涂。酒席不够啦,这个没好,那个没好。
搞得我姐姐和我老妈吵架呢!
今天老妈还找我诉苦了一下,而且还哭了。
我姐姐竟然说要在酒席那天,拿红包钱去还酒席的钱,是当场拆哦!而且是女方的也拿去还。
莫名其妙,真是莫名其妙。说是怕钱拿来拿去危险,钱之后再还。
我想应该找老姐谈一谈了,我可不想生活在乌云底下。。。。
开开心心的事情变得如此烦恼,真不知道怎么回事?!?
烦恼!!郁闷!!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ReCcA_lEc said...

一切随缘吧!可能你的姐也有她的苦衷呢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