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封~~解封~~


久别的部落格,我再次回来了。
封笔已久的我,再次踏入部落格挥笔抒情了。
这次带来的事再次的冰封,还是解封呢?
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的心不再平静了。
今天和几位老朋友聚了一聚,畅谈一番,感觉真得很爽。
我也在今天确定了,原来我们的猪大姐已经有新的开始了。
虽然只和她的那位接触了几次,不过感觉上应该还是个不错的人,而且也还蛮相配的。
希望这次不会像上次一样闹得如此不欢,我可还记得那阵子,猪大姐的那幅黑脸呢!
其实看了那么多朋友成双成对,虽然他们的恋情都是波折重重,但是我还是挺羡慕的。
羡慕他们找到了生命中的那一半,羡慕他们有了目标,羡慕他们的缘分。
我到现在还是孤家寡人呢~~悲哀呀!!!
我的缘分到底在哪里?我的目标是什么?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?
在我的生活里充满了问号,我的天地中,似乎就好像冬天的平原,一片白茫茫,除了雪什么都没有。
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,我真正的情感心绪很少会表露出来,我永远都是藏着藏着。。。
满了。。。爆了。。。放过我吧!在如此压抑下去,我会崩溃的。
这个部落格将会成为我的心的冰封之地,永远的沉睡下去吧!再次的冰封,解封的无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