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雨夜

一年一次的中秋节又到了,中秋节理应是高兴的一天。
一家人一起赏月,吃月饼,闲话家常。
不过这些是对我来说是无缘的,从出生到现在,中秋对我而言只是玩灯笼,玩蜡烛。
这也只是止于小学毕业之前,之后的日子,中秋节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。
常说,人月两团员。
现在呢~~月亮看不到,人呢~~各有各的跑。
我呢就坐在电脑前打字感慨咯!
不过或许已经习惯了吧!我对这样的生活已经麻木了,虽然会有些不满,但也没什么期望。
或许让我自己一个人,静静的想着某些事,某些人,才是最好的吧!
我的生活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这样的。。。。
算了,今天没什么心思写,下次吧!
毕竟我的不满可不是三言两语,实在是太多太多了,我实在倦了。。。。。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